一、中共上海开放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

发布时间:2018-04-22浏览次数:2052


  组 长:楼军江

  副组长:褚劲风 高建华 王 宏 张 瑾 王伯军

  秘书长:高建华

  工作职责:全面领导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。

 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组、秘书组、宣传组、会务组四个专项工作组,负责筹备工作的各项具体事务。

  (一)组织组

  组 长:楼军江 褚劲风

  牵头部门:组织部

  配合部门:各选举单位

  主要工作职责:负责起草关于召开党代会的请示;负责拟定党代表名额分配;负责起草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;负责起草提名“两委”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;负责党代表选举工作中的组织协调工作;负责代表团划分、拟定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;组织学校“两委”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民主推荐、考察工作;起草关于“两委”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;负责编印“两委”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介绍;拟定党代表大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;负责监票人、计票人培训;负责起草选举办法;做好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大会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  (二)秘书组

  组 长:褚劲风 张 瑾

  牵头部门: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发展研究部 教务处

  配合部门:校内各部门各选举单位

  工作职责:负责起草党委工作报告、纪委工作报告;起草党委领导同志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稿和党代会的开幕词、闭幕词及有关决议、决定;起草出席有关会议的上级领导致辞等文件材料;负责记录、收集、汇总各代表团讨论“两委”工作报告等相关意见;做好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大会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  (三)宣传组

  组 长:高建华

  牵头部门:宣传部 上海教育电视台

  配合部门:组织部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后勤管理和保卫处

  工作职责:制定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;负责建立党代会宣传专题网页;负责党代会筹备、大会期间以及会后的新闻宣传报道、照相摄像、有关材料录制等工作;负责“两委”班子合影、党代表合影等;组织宣传报道我校党建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成就,为党代会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等;做好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大会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  (四)会务组

  组 长:王伯军

  牵头部门:组织部 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群团工作部

  配合部门:财务与资产管理部 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 培训管理部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

  工作职责:承办党代会、“两委”一次全会选举工作;起草党委负责同志在有关会议上的主持词;草拟党代会列席人员、来宾建议名单;拟定会议通知、会议日程安排;印制代表名册、会序册等会务文件;负责“两委”委员等候选人选票制作;起草党代会经费预算;购置会议用品;制作会议有关证件;布置会场、协调会议活动;负责大会来信来访及大会安保工作等;做好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大会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  各专项工作组根据工作需要,可由牵头部门在学校相关部门、学院抽调人手,组成具体工作小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