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上海开放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
选举出学校第一届党委委员和学校纪委委员

发布时间:2018-06-09浏览次数:14

69日上午,中共上海开放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,在国顺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。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褚劲风主持大会。

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,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9名中共上海开放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(以姓氏笔画为序):王宏、王伯军、方青云、杨晨、张瑾、高建华、盛英洁、楼军江、褚劲风;选举出7名中共上海开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(以姓氏笔画为序):马丽、朱景伟、芦琦、张世明、林晓英、贺琦、褚劲风。

大会表决通过了《中国共产党上海开放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》和《中国共产党上海开放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》。

校党委书记楼军江致大会闭幕词。他说,本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的大会,是一次凝心聚力、共谋发展的大会,是一次团结鼓劲、奋发向上的大会。会议的成功召开,从政治上、思想上、组织上,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,提供了坚强保障,对全校上下凝聚共识,锐意创新,开拓进取,对加快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

楼军江表示,学校第一届党委和学校纪委,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,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、政治上、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,在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,全面加快上海特点、中国特色、世界水平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步伐。大会以后,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,组织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大会主要内容,把思想和工作聚焦到本次大会确立的任务和目标上来,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更多、更强大的战斗力量。

 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,在雄壮的《国际歌》声中胜利闭幕。